胖瘦照1  

其實我從小就是屬於易胖體質,所謂喝開水也會胖是一點都不假

從小到高中為止,因為要念書的關係,都不太注意自己的體態

也一直胖胖瘦瘦,很多人減肥都是屬於這次減十公斤,下次胖十五公斤

不巧的我也陷在這種輪迴裡,瘦了以後胖更多

 

考完高中後為了要上多采多姿的大學,理所當然減了一次肥

高高興興上了大學,但後面多慘大家應該猜得到

我從大一到大四整整胖了20公斤,因為分四年胖,所以我一直沒意識到-.-"

只覺得自己比較胖了!

但是胖到後來,不但覺得自己非常的醜,生理上的不舒服才是最要人命的

  胖瘦照3

胖了20公斤後,連我坐著舉手要拿個東西,都會覺得手很酸

因為身體承受很大的重量,走沒幾步路腳就會非常的痛

如果讓別人知道我一下就腳痛了,還會被譏諷一番說就是因為都不動才會變成這樣

一直以來皮膚都被人稱讚的我,皮膚的狀況也到了最差的時候

甚至變得不喜歡上街,買不到可以穿的衣服,連去專櫃買衣服都像是被羞辱

明明有我可以穿的衣服、明明我穿不下的衣服

還是被家人逼著試穿,滿身贅肉的出來照試衣鏡

我簡直想挖個洞跳下去

 

我覺得不減肥不行了,但是胖了四年的我,身體早已跟高中升大學的狀況不同

身體不但不如當時年輕好減肥,更是累積了多年的毒素與廢物

當時不論我再怎麼控制飲食,再怎樣每天運動一小時

瘦下來的速度慢到驚人,常常我會受不了

覺得我不想再減了,我根本瘦不下來

   6.jpg

雖靠這樣的方式瘦了一點,但經歷的時間很久,幾乎要消磨掉我的耐性

而且只要中間稍微吃多一點,就會再胖

我想著我以後的日子我就苦惱,就算我真的成功了

難道我還是不能回復正常的飲食嗎?

 

直到接觸到我男友的爸爸-阿賢叔叔

一個對健康頗有研究的人,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健康的概念

知道因為我健康,所以我仍然活著到這麼胖

身體把我吃進過多、不需要的毒素與脂肪

囤積在我四肢末梢,才不會影響到重大器官的運作

這麼說來,其實我還真健康,呵,也了解了其實我身體應該是極度缺乏酵素的這件事

 

後來用酵素與生菜這種飲食慢慢改善了我的身體與健康

很多我以前的痼疾,例如所謂的地圖舌,我爸媽帶我看遍了醫生也沒用

還有身體時常燥熱這種毛病,不大不小,也沒有醫生會看等等大大小小的毛病

也都好了很多,所以我與我男友希望能把這種健康推廣給更多人

希望能有更多人跟我一樣,找回健康、自信與美麗^^胖瘦照2

 

 by 小魚

arrow
arrow

    kak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